close

麥當勞中餐套餐只要99元,但對我來說是挺奢侈的一餐
想說有領薪水偶爾吃一下好了,就跑去高雄中華路圓環那邊買
我點了三號餐(個人認為漢堡、雞翅、腿都難吃...)

我:我要三號餐外帶
店員:薯條要加大嗎?
我:不用
店員:要不要加20元多四塊雞
我:不用^^
店員:您要內用還外帶
我:........
店員:.....
我:外帶..
(這我倒是挺有心得的,試過5次一開始就說要外帶,看來都沒有聽進去.. 雖然知道是機器操作流程..)

身上只有千元大鈔不好意思的拿錢給店員
店員:收您100元...(我跟他對看了幾秒)
店員:收您1000元... (她臉紅了)
其實店員長還不錯
也正好收銀機沒有百元鈔可以找,店員就先給我1元...

沒多久餐點好了
店員遞給我發票還有餐點跟我說掰掰
我也微笑的說掰掰...


中餐還吃得很開心
邊吃還想著到底晚餐要吃什麼..
習慣沾著糖醋醬配薯條、雞塊
番茄醬冷落一旁

到了開心的晚餐時間
吃蛋包飯好了
這時候你們就知道我在幹嘛了
我在找錢...
我從我口袋只找到麥當勞點了99元的三號餐,付1000元找901元的發票
看了幾秒  阿靠... 我的900元

這時候老闆已經把蛋包飯包好了看著我
你們以為我付不出錢來嗎?
這時候慶幸還好平時買豆漿都把找回來的1元都在包包的內袋..
當場擠出60個1元給老闆  = =||


隨後趕去麥當勞領錢...
店員:您好要點什麼呢?
我:我...我來領錢
店員:蛤...
我解釋一番功夫好不容易她懂了
我叫她打電話去問上中班的店員就知道了

終於.... 我的900元...


999元套餐這事情給我一些啟示
1.正妹不要亂看
2.平時放點錢在別的地方
3.發票的重要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d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