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洲和亞洲桌球明星對抗賽

這是簽了一個五年約的明星賽,這就好比職籃、棒球中的明星賽且是世界級的。

首站是在北京,其次是土耳其由歐洲和亞洲各五國挑出一名選手代表。土耳其站,亞洲有中國 的王皓(目前世界球王)、韓國削球高手朱世赫、台灣莊智淵、香港的李靖另外一名我忘了...,歐洲隊除了王牌波爾(德國)之外,還用今年歐錦賽男單亞軍、前世錦賽男單冠軍奧地利名將施拉格取代了瑞典老將佩爾森。土耳其本土新秀蒙哥也將首次代表歐洲隊參賽。其餘是歐錦賽新科冠軍,丹麥名將梅茲,白俄羅斯老將薩姆索諾夫和希臘驍將格林卡。

在我看來在體育上明明是很大的新聞...,台灣幾乎沒看到此類新聞報導,而且兩天的賽事,莊智淵就為亞洲隊贏了兩點,表現的很好,我都有看,不過是晚上1、2點播出的,時差關係,而且球評還說莊智淵是不被看好的,贏兩點相信大家都很意外,什麼東西...這麼不被看好,王皓還不是被打的很慘。最後重頭戲波爾對王皓,王皓慘敗,波爾還真是名副其實的歐洲王牌選手,見識到世界級的水準

亞洲隊其實不遜於歐洲中檯以後的對打,往往可以僵持很久,尤其莊智淵這點做的很棒,強力正拍打法,高速對抽很有看頭。



台灣打桌球的人其實蠻多的,而且從國小來看實力還真蠻強的,可惜並不是那麼推行,不是國球???
政府對於體育這方面,在我的認知,不管是不是國球都不是很重視,除非對執政者是重要的,跑步?

在曾雅妮爭取到在台灣舉辦高球賽,可是經費卻要她自己籌措...體委會說沒錢,他欲哭無淚,政府居然不重視這種世界級的比賽..

我記得馬先生說了一句很好笑的話,說是看跑步比賽的世界上很多人觀眾呀,可是好像高爾夫球是排名在前五.. 跑步10名以外了,
但這不是重點,是可以看出他多無知。

聽同事講聽障奧運的內幕,感覺真的很心酸,籌辦的人升官,那些因為聽奧被請去上檯面的聽障人士,運動會結束後等於失業,沒人保障他們權益,那麼多錢籌辦是來幹嘛的...你們就發現很多很荒謬的事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d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